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白百何是小三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

    随着白百何的走红,白百何与陈羽凡离婚的消息接连不断,不过最后的结果是两人都公开否认了离婚的传闻。而与此同时,网曝白百何是小三上位,这是怎么回事呢?白百何真的是小三吗?

    据悉,白百何22岁便嫁给了陈羽凡,两人在一起也超过十年了。不过白百何和陈羽凡的过往,总能找到些许不和的谣言,传二人离婚也不是一次了,而更有消息称白百何是小三,可以说白百何的黑历史可真不少。

    白百何和陈羽凡两人是在2004年一起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假戏真做,结为了夫妻,那时候白百何还是一个学生,2006年大学毕业后,白百何对自己的终身大事做出决定,与陈羽凡步入婚姻殿堂,这在演艺圈中实为少见。

    2008年又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喜降贵子。产后复出后凭借《失恋33天》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让自己的事业达到巅峰。白百何红了,认识白百何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白百何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有网友扒出,当年不火的白百何是小三上位。

    据悉,白百何原名叫白雪,为什么要该名呢?有网友爆料,陈羽凡之前的女朋友就叫百合!现在白百何改名百何。抢男朋友不算什么,最可怕的是抢了男朋友之后连你的名字都抢走了。有消息称白百何本想追佟大为于是就把目标转移到了陈羽凡身上,没想到抢到了。就这样,陈羽凡与跟他六年的前女友分手了。

    白百何是小三
    白百何是小三

    对于白百何是小三上位,这也只是传闻而已,毕竟没有确凿的证据,这是不是真的我们不得而知。而白百何和陈羽凡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感情一直很好,所以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早已离婚。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感情一直很好,所以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早已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