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是小三上位吗 陈羽凡称两人已离婚

    近几年间,白百何的名声越来越大,而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婚姻也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很多人都为他们的恋情所感动,期望拥有像白百何和陈羽凡一样的恋情,然而最终将大家从美梦中叫醒的却是白百何的出轨事件。一时间,所有的新闻头条都是关于白百何出轨了,于是很多人就扒出白百何之前黑历史,很多人更称白百何是小三上位,那么白百何是小三上位吗?

    白百何是小三上位吗,一时间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因为白百何的出轨事件一出,当时她和陈羽凡在一起的经历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一直以来,大家都太过于感叹他们的恩爱,但是却忽略了他们到底怎么在一起的,很多人称,白百何是小三上位的,那么白百何是小三上位吗?

    据相关媒体报道,白百何其实和陈羽凡在一起的时候,陈羽凡是有女朋友的,陈羽凡的女友是叫做百合,也就是说,白百何不仅抢走了陈羽凡,还抢走了她前女友的名字。之前的陈羽凡和女友已经恋爱多年,正准备走入婚姻的殿堂,因为白百何的插足,使得这段爱情不了了之。

    白百何是小三上位吗
    白百何是小三上位吗

    所以,大家关于白百何是小三上位吗这样的问题基本上可以确定了,白百何不仅出轨,而且当时也是靠着小三上位的,目前陈羽凡已经发声明称两人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