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天宇结婚了没 马天宇竟有一混血女儿

    其实早在5年前就有媒体报道了马天宇已经和一外籍女子秘密结婚,并且有一混血女儿,但马天宇的经纪公司否认此新闻。那马天宇结婚了没?为什么会被曝出有混血女儿,他和外籍女子到底什么关系呢?

    马天宇结婚了没
    马天宇结婚了没

    据了解,马天宇从小跟着爷爷奶奶和两个姐姐长大,母亲在他5岁那年去世,父亲也因为负债出走,从小吃了不少的苦,为了生计还未成年的他就担起了养家糊口的重担独自一人北漂打工。马天宇是在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正式进入娱乐圈的。然而刚进娱乐圈不久,他就被传出性取向不正常的绯闻。2011年又有媒体曝出马天宇已结婚,并且晒出多张“证实”已结婚的照片。让众粉丝疑惑不解,马天宇结婚了没,此消息到底是真是假?

    迫于外界的压力,马天宇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报道的外籍女子只是马天宇的好朋友,当天因为另一位朋友外出有事,所以才和该外籍女子一同照顾报道所述的混血宝贝,正巧被媒体拍到因此才有了这一绯闻。

    至于马天宇结婚了没,对此马天宇的经纪公司表示,马天宇并没有隐婚,只是帮忙照顾好朋友的孩子而已。

    后来,马天宇与路晨的婚纱照被网友们传的沸沸扬扬的,据调查了解,该婚纱照其实是他们两人的剧照。2012年马天宇和路晨合作拍了《宝贝妈妈宝贝女》,在剧中扮演一对冤家情侣,最终两人在剧中结为夫妻,因此网上流传出了两人的结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