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是二婚吗 马蓉王宝强缘起何处

    “傻根”王宝强是近几年大家心目中最励志的明星之一了,从一个农村出身、非科班、长相不出众的小草根,一跃成为大银幕的票房之王,王宝强这些年的走过的路被誉为“一个屌丝的逆袭”史,更让大家觉得励志的是,这样的王宝强还娶了一个校花老婆,生下一儿一女,简直是逆天的人生赢家啊!最近纷传王宝强婚变的消息,那么王宝强是二婚吗?

    王宝强通过《盲井》真正开启了他的明星之路,又在《天下无贼》中成功饰演了一个毫无心机的单纯傻根,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但是,在生活中,王宝强的人生路仿佛走的没有那么顺遂,他和马蓉的婚姻闹剧,最近还在不止休地发酵着,妻子出轨自己的经纪人这样的丑事,也不知道单纯的王宝强是不是能够真正承受得了。那么,王宝强是二婚吗?

    据悉,王宝强和马蓉相识的时候,马蓉还只是西北大学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外貌出众的马蓉和王宝强走到一起后,就做起了他“背后的女人”这些年,马蓉公开露面的机会不多。

    王宝强是二婚吗
    王宝强是二婚吗

    除了《天注定》红毯那惊世骇俗的一吻,也极少有曝光的时候,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如今出了这样的丑事,也许除了当事人,受伤害最大的就是一双还未成年的儿女了吧。

    王宝强从农村出来,打拼到今天,尤其在有了家庭后,可以在细微之处看得出他对家庭的关注和对妻子儿女的爱,王宝强是二婚吗?这个问题应该不难回答,他的婚姻悲剧是大众所不愿看到的结局。关于王宝强是二婚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就不用纠结了,我们要做的无非是祝福王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