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视率造假成产业 不购买收视率就遭下架

    最近郑爽主演的古装剧《美人私房菜》遭遇紧急撤档,有关部门也证实了这样的消息,也揭出了收视率造假成产业的内幕,随后收视率造假这事也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

    收视率造假成产业
    收视率造假成产业

    《美人私房菜》下架后传出了很多说法,有人说该剧积压时间比较久,现在才播收视率不理想也是在意料之中。也有人说该剧只是临时排播的,既没做宣传又不购买收视率,所以排名才无法靠前,这两种说法没人证实哪个是事实。但是收视率做假的说法似乎更能让人信服,这件事也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

    现在电视剧的收视率俨然已经成为评价一部电视剧优劣的唯一标准。不管收视率是真是假,只要收视率高,就可以拿到奖杯,从而获得高的收益,不然就一无是处。所以也有很多人说,与其用心用钱去做戏,还不如花钱买收视率,当然这只是一种怪现像,并不是所有的电视剧都存在这样的做法。

    据有关人士透露,现在的电视剧在播出过程中,普遍存在着收视率做假的现像,这已经形成了一个地下黑产业,它把握着中国电视剧的播出数据,即使有的电视剧制作精良内容积极,如果不花高价去买收视率,也很难达到电视台要求的标准,也会面临停播的境地。虽然电视剧制作业对此非常的痛恨但却无能为力,对这种局面也不得不屈从。据了解,现在收视率造假成产业,购买收视率的价格高的离谱,每集已经达到30到50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