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李沁金世佳分手原因 有些人的到来只为给你上一课

    随着《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的播出,观众又把注意力放到了清新夫妇的李沁身上。李沁也算是“男神收割机”,在《我们相爱吧2》里与魏大勋组成一对,之前又与杨洋、李易峰、金世佳等高颜值男星合作过,而且李沁金世佳那段恋情更是引人好奇。观众们不仅好奇李沁金世佳为什么不正面承认恋情,更好奇李沁金世佳分手的原因。

    李沁金世佳因合作《极品新娘》而结缘。而关于李沁金世佳两人恋情的曝光是从2015年年初开始,李沁金世佳两人屡次被狗仔拍到成双入对出入的镜头。而后有网友爆料,称在海外看见李沁金世佳携手旅行,疑似恋爱,毛里求斯和日本都曾留下了两人爱的足迹。

    李沁金世佳
    李沁金世佳

    而在他们同游日本归来时,被媒体在机场“逮”个正着,当时李沁在回到机场之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在机场等待着谁,不久之后金世佳现身,两人同乘一辆车,在外吃完饭之后,回了同一处公寓。9月2日风行工作室再次曝光了两人搂抱同归公寓的画面,使得两人热恋的内情浮出水面,李沁金世佳二人恋情也算是坐实了。

    虽然恋情被多次曝光,但是李沁金世佳二人却始终未正面承认恋情,一直自顾自的秀着恩爱。然后就在二人同居的新闻曝光的数日后,李沁却突然取关了金世佳的微博,并接连发布两条十分伤感的微博,其中一条是:“有些人来到你的生命里就是给你上一课,然后就走了。”

    与以往发的风格截然相反,不禁让网友联想到二人分手。不久金世佳被曝携新欢回家,李沁金世佳分手消息算是真的了。但至于李沁金世佳分手的真正原因,没人知道,毕竟两人连恋情也没正面承认过,分手的原因就更无从得知了。既然不在一起了,那就祝愿两人早日找到心中那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