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上非诚全场骚动 非诚勿扰被质疑用马蓉炒作

    去年王宝强马蓉一事可是闹得沸沸腾腾啊!到现在,只要大家一提起马蓉,就会引发关注。而近期,马蓉上非诚全场骚动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但是这个马蓉却不是王宝强的前妻,只是同名而已。

    马蓉上非诚
    马蓉上非诚

    就在这期节目播出不久,节目就被遭到停播,可见王宝强马蓉一案在如今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而《非诚勿扰》又想借马蓉名气来炒作一番,这不是作死的节奏?

    《非诚勿扰》停播整修又一次播出之后,节目女嘉宾中再也没有这名叫“马蓉”的名字,想必是被节目组换掉了,不过看两人长得还挺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就是“马蓉”。

    马蓉上非诚全场骚动,节目组用这个跟王宝强前妻同名同姓的女子,确实会很容易被想到是用来炒作的。毕竟现在马蓉可是被称为现代版的“潘金莲”,十分遭人痛恨的。

    看来,非诚勿扰被质疑用马蓉来炒作也是应该的,也确实真该停播掉,这样才能平息众怒。而像想用马蓉来炒作的这种事,影响真的很不好,应该要好好的整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