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盛一伦骂人成瘾 脏不离口聊天记录曝光

    说起盛一伦网友们应该都比较陌生吧!但是说起太子妃升职记里面的高冷太子就应该知道了吧,盛一伦因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高冷太子,而与该剧女主角张天爱一起瞬间一炮而红。人红是非多,最近,网友爆料称:盛一伦私下人品极差,曝盛一伦骂人成瘾,晒出聊天记录出口成脏不忍直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盛一伦骂人成瘾
    盛一伦骂人成瘾

    近来盛一伦与经纪公司的翻脸大战引发热议,先是盛一伦大爆料经纪公司拖欠其上千万元片酬,随后经纪公司反呛其违反经纪合同在先!到底孰是孰非网友都表示难以论断,没想到马上有网友自称是盛一伦身边工作人员,爆料盛一伦私下人品极差,简直骂人成瘾,晒出聊天记录出口成脏不忍直视。

    盛一伦因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高冷太子,被网友称为最穷剧组,和剧女主角张天爱一起一炮而红。据悉,他还演唱了该剧片尾曲《漩涡》和插曲《以前的以后》,凭借自己的歌喉和演技,再加上一点点运气,盛一伦事业蒸蒸日上。

    不过近日,盛一伦将经纪公司乐漾影视诉至法院,索片酬1051.5万元,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随后盛一伦发长文回应解约风波,“对乐漾影视的做法十分痛心,沟通无果后只能用法律维权。”不过经纪公司的说法却完全相反,似乎道出了整件事的另一面。

    “乐漾影视”发表声明称,盛一伦单方面提出解约严重违反经纪合同,并也将盛一伦告上法庭。经纪公司还晒出时间线,说明其实是盛一伦故意缺席工作。曾以身体不适为由提出休假,却被网友撞见在塞班岛游玩。随后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实盛一伦经常不配合公司安排,还经常辱骂经纪人和其他工作人员。

    接着,一个自称是盛一伦身边的工作人员的网友,向“全明星探”爆料,称自己就是被盛一伦骂过而无法忍受才离开公司的。这位爆料人说,盛一伦私下经常骂人,盛一伦骂人成瘾,而且特别脏,极其没素质,对于盛一伦发声明说自己不善言辞,他觉得很恶心,更直呼盛一伦“人面兽心”。

    为了表明自己说的盛一伦骂人成瘾都是真的,这位爆料人还晒出一段微信聊天截图,记录了疑似盛一伦辱骂对方的种种对话。从聊天截图我们可以看到,盛一伦的语气极其恶劣,三句话就不离“傻逼”“滚”等侮辱性字眼。

    网友大呼不敢相信,认为盛一伦是被公司黑,盛一伦话都不多说的人,不像这种人啊!性格可不是说装就能装出来的。”盛一伦骂人成瘾“肯定公司爆出来的,开始各种黑了。”不管盛一伦骂人成瘾是否属实,相信大家应该都能看清网上的谣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