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女子逆向闯红灯 最终惨死卡车车轮底

    12月1日下午四点多钟,在扬州邗江路与开发路交叉口发生一起惨剧,一辆电瓶车女子被卡车刮倒后被卡车后轮碾压当场身亡。目击称电瓶女子逆向闯红灯行驶,目前具体车祸经过还在调查中。

    电瓶车闯红灯酿惨剧
    电瓶车闯红灯酿惨剧

    现场路况由于交通事故堵塞严重,肇事大卡车还停在路中,卡车车头下面还被挤压着一辆电瓶车,大卡车一侧后轮电瓶女子被碾压当场死亡,头盔碎裂一地。据卡车驾驶员介绍,他当时由东向西行驶,当时绿灯亮刚起步过马路,根本没有看到电瓶车,不知道事故具体发生经过。

    有目击称,电瓶车女子是由西南角逆向闯红灯过马路,行驶中由于带着头盔,无法观察身后路况,卡车驾驶室也比较高存在视线盲区,不幸发生悲剧。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详细经过。

    交警部门提醒参与交通行驶车辆行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切记侥幸心理避免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