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林俊杰看房 娱乐圈有哪些想不到的好朋友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王思聪和林俊杰在上海看房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的关系看起来十分要好。有网友爆料说,其实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只是林俊杰一向比较低调。林俊杰来北京的时候,王思聪还曾几次车接车送。如今,王思聪林俊杰看房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惊叹:没想到他俩是好朋友。

    王思聪林俊杰看房
    王思聪林俊杰看房

    据悉,林俊杰是一个资深的游戏迷和DOTA2玩家,林俊杰曾在熊猫TV开了直播间,直播的时候,王思聪还亲自到场为JJ狂刷礼物,由此可见两人私交颇深。如今王思聪林俊杰看房被拍到,网友感叹娱乐圈的朋友圈真是小。想不到两人还是好朋友。

    张靓颖结婚时,伴娘团大曝光,刘亦菲、王珞丹等都成为伴娘。众网友感叹,史上最美的伴娘团。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惊叹,这些人竟然私底下是好朋友。

    被大家公认的神仙姐姐小龙女刘亦菲和个性鲜明的曾轶可看起来可是两个世界的人,然而,事实上两人是关系非常要好的知心朋友。还有姚贝娜,也是和刘亦菲关系超铁的朋友。两人是从小玩到大的伙伴。据悉,谢娜和李小冉有着十多年的友情,初次听到还挺让人惊奇的,平常也很少看到她们两个互动。

    刘涛和林心如是拍摄大理公主时认识的,平时看起来没什么交集,但私下却是很好的朋友。当年,林心如的《倾世皇妃》里的刘涛角色是特意为她准备的。

    还有击剑手张亮和韩国人气男星朴海镇是一对跨国好友,张亮生日的时候,还向朴海镇发出请柬邀请,朴海镇更是表示希望会和张亮有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