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骑电动车遭工程车碾压 已怀胎7个月

    近日上午,台州临海东渡南路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名年轻妈妈骑着电瓶车经过该路口时,被一辆右转的工程车卷入车底当场死亡。据了解,遇难者肚子里还怀着7个月的宝宝。

    孕妇骑电动车遇车祸
    孕妇骑电动车遇车祸

    事故发生在临海东渡南路与临牛线交叉口。记者在现场监控视频上看到,12月8日上午7点16分,一辆工程车从北向南开到该路口,进入右转专用车道准备驶入临牛线,此时一辆玫枚红色电动车靠着工程车右侧开了过来,悲剧就此发生——直行的电瓶车被卷入工程车后半截车身,车身一阵颠簸后,被碾过的受害者才出现在工程车左后方。交警赶到现场时,被撞女子已经血肉模糊,没有了生命迹象。

    有网友在论坛上透露,遇难者今年29岁,家住附近村庄,当时送孩子去上学,没想到在路上出了意外。更令人惋惜的是,这名年轻妈妈肚子里,还有7个月的身孕。肇事车辆是附近一家轮窑厂的车子,当天去城区一家工地送货归来,在路口转弯时闯了祸。

    专家介绍,工程车、半挂车等大型车辆由于车身庞大,行人靠近副驾驶室一侧车门时,往往就进入了驾驶员的视觉盲区,加上前后内轮差较大,非常容易出事。“不管是行人、电动车还是普通轿车,上路的时候尽量远离大货车,特别是在红绿灯路口,切勿紧贴着大货车行驶。”专家提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