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欣桐整容前后对比照 钟欣桐整容是真的吗?

    钟欣桐又名阿娇,是香港歌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钟欣桐曾因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而名声大减,不过最终她还是挺过来了,如今已经三十好几的钟欣桐虽然未嫁人,但依然保养得十分好,对此有网友就质疑钟欣桐整容了,那么钟欣桐有没有整容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一下钟欣桐是否整容了。

    钟欣桐整容
    钟欣桐整容

    钟欣桐是中国香港女星,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早在2008年的时候钟欣桐因为陷入艳照门事件从而使形象受损,艳照门事情曝光后,钟欣桐开始淡出文娱圈,等风头过了才渐渐复出,而钟欣桐的复出之路也不是那么顺利,钟欣桐复出以后也像其他的女明星一样遭受着整容的质疑,早前,网上盛传着钟欣桐整容的传闻。

    钟欣桐与蔡卓妍以Twins组合出道,因其清爽的气质和愁容而深受粉丝喜欢,由于样貌出众而备受着整容的质疑,有网友甚至还挖出了钟欣桐整容前后对比照,证明她整容一事,不过随后被钟欣桐反击,阿娇在微博上传一张小时候萌照与现在装萌照的对比证实自己没有整容。

    据了解,早前,有网友爆出钟欣桐整容前后对比照,称她有整容嫌疑,但是随后,钟欣桐在微博上传一张小时候真萌照与现在装萌照的对比,发表内容为“二十几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哈哈”,照片激起网友的强烈回应,网友纷纷表示阿娇长得很漂亮,照片中钟欣桐从小到大样貌基本没有变化,鉴定为没有整过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