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公开真实罩杯 真实罩杯让你难以置信

    柳岩被媒体称为新一代的乳神,关于她的话题总是说不完,但是说来说去总部位在讨论,柳岩胸多大?近日柳岩公开胸围,乳神柳岩的胸有多大亲证E罩杯,柳岩走过光照图。柳岩的胸一直是个谜,如此吸睛的柳岩之胸,真实罩杯究竟是多少?在《饭局的诱惑》收官之战中,柳岩公开真实罩杯爆料,答案惊呆众人。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柳岩公开真实罩杯
    柳岩公开真实罩杯

    侯佩岑主持的某综艺节目将迎来收官之战,蔡康永将带领“复仇者联盟”柳岩、容祖儿、沙溢、乔杉踢馆来袭。初登节目的柳岩更是首次公开真实罩杯,一直被叫做“D奶天后”的柳岩公开真实罩杯实际上是E罩杯,还自曝自己行走娱乐圈全靠身材,惹得同场男嘉宾两眼冒火、女嘉宾容祖儿、侯佩岑纷纷自叹不如。

    柳岩每次出镜都惹网友好奇,这胸围是多大呀?猜来猜去也没意思,这不,柳岩亲自来答疑解惑了。在《饭局的诱惑》最后一期节目里,柳岩公开真实罩杯只有70A,嘉宾们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暴露了吧,看来平时对柳岩胸的关注不少哦。

    柳岩公开真实罩杯了,所以网友们以后不用再猜测了。柳岩还自曝在娱乐圈完全是靠着身材走红的,令侯佩岑、容祖儿等女嘉宾字自愧不如。看来柳岩对自己的身材,尤其是胸很是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丽,柳岩敢于在镜头展现自己完美的身材,也算是观众的福利,宅男们要好好珍惜啊,万一哪一天她不在露了,可不要后悔当初看少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