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为刘嘉玲自残 两人不生孩子的原因

    刘嘉玲和梁朝伟一直是娱乐圈让人羡慕的夫妻,在今年刘嘉玲录制真人秀节目,率真大气的刘总让网友们备受关注,同时刘嘉玲和梁朝伟的过去恋情被大家翻出来,还有梁朝伟为刘嘉玲自残的事情也让大家好奇不已,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2008年刘嘉玲和梁朝伟在不丹结婚,梁朝伟经常夸赞刘嘉玲,称在生活中很照顾,两人很恩爱。梁朝伟为刘嘉玲自残是怎么回事呢?是在梁朝伟拍摄电影的时候手被踢伤在家休养,两人本来打算好好过二人世界的,但是刘嘉玲忙着拍电视剧没时间。

    还有一次是两人谈恋爱的时候,刘嘉玲没有带手机,梁朝伟找不到她就用手打墙,大家一直在传梁朝伟爱张曼玉这个消息,其实可以看出来梁朝伟很爱刘嘉玲。

    梁朝伟为刘嘉玲自残
    梁朝伟为刘嘉玲自残

    有网上传刘嘉玲一直想生孩子,但是一直没有成功,就连婆婆也安慰其,现在已经放弃生孩子这个欲望,还有消息称因为刘嘉玲因为在年轻的时候生活糜烂,经常抽烟喝酒,所以生孩子的事情就没有提上日程。

    这些都是传闻而已,刘嘉玲接受采访时候回应了这个传闻,称自己很想生育但是梁朝伟不喜欢小朋友,怕出现什么意外承受不住,所以两人到现在一直没有孩子。

    梁朝伟为刘嘉玲自残也都只是传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不管真相如何,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感情是真的,两人一起风雨走过了这么多年,也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很低调但是却被网友们羡慕的夫妻,希望他们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