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为什么不要张曼玉 揭秘梁朝伟不娶张曼玉原因

    刘嘉玲与梁朝伟都是娱乐圈知名大腕儿,一个是影帝一个影后,既有表演实力又有高颜值,两人都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此外,大家都知道,梁朝伟曾经和张曼玉在一起过,网上还曾一度传出梁朝伟的真爱其实是张曼玉,那么梁朝伟为什么不要张曼玉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梁朝伟不娶张曼玉的原因。

    梁朝伟为什么不要张曼玉
    梁朝伟为什么不要张曼玉

    曾几何时,梁朝伟和张曼玉也曾是荧幕上的天作之合,两人第一次合作电影《新扎师兄》,分别演男女主角,因当时俩人都刚入行,演感情戏的时候,导演要求演员进入角色,于是,两人就真得假戏真做了,无法自拔,在众多美女中,张曼玉并不算是最美的一个,只是她的长相清丽乖巧,惹人怜爱。内部一直传言,说梁朝伟和张曼玉情投意合,经常把戏里的感情做到戏外,然而这样一对男女最终却各奔东西,对此有人就问梁朝伟为什么不要张曼玉。

    关于梁朝伟为什么不要张曼玉的原因,梁朝伟和张曼玉因合作电影《新扎师兄》而相识,随后传出两人互生好感,可当时梁朝伟也是刚刚才和曾华倩在一起,要转入另一段感情,需要时间,可这时间内,张曼玉却又与一个发型师相恋,但终分手。之后张曼玉又与和梁朝伟的交情不错的尔冬升坠入情网,随即公布了恋情,之后在拍摄《再见王老五》时,两人老是争吵,直到90年,这段感情也宣布分手。

    随后张曼玉和梁朝伟再次相遇,是在王家卫的《阿飞正传》里,此时的张曼玉,已经是金像和金马双项影后,而梁朝伟在《阿飞正传》中,仅仅只有一个镜头,尤其重要的是,他的身边,早已有了刘嘉玲,张曼玉和刘嘉玲,毕竟是好朋友,就算是她暗恋梁朝伟,也不可能横刀夺爱,两人最终就这样错过,不过梁朝伟曾在某次接受采访时说过最爱就是张曼玉,梁朝伟和他妈妈说的,两人很合拍,很聊得来,不过有些东西错过就是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