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被同桌强吻?tfboys队长王俊凯被曝早恋

    作为人气少年偶像组合的tfboys,他们三位成员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着外界的关注,早前,网上就有传tfboys的成员之一王源被同桌强吻,据悉,网上还曝出了王源被同桌强吻图片,那么王源被同桌强吻到底是怎回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

    tfboys成名后成为内地人气最旺的小鲜肉组合,所到之处粉丝都十分疯狂,而关于tfboys三小只的隐私也毫不保留的遭曝光,先是同学爆料王源被同桌强吻,又有队长王俊凯被曝早恋,十分惊人。

    作为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三小只帅气可爱,人气也一直是居高不下。而经常露出可爱笑容的王源,此前更是为感谢粉丝,而自己写一单曲,也难怪粉丝这么疯狂的追捧了,看来王源被曝在学校上课遭同桌强吻,也并不是不无道理了,网上甚至还曝出了王源被同桌强吻图片曝光的传闻。

    但是后来被证实王源被同桌强吻图片曝光的消息只是谣传,tfboys从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大红,自然就免不了的绯闻,除了王源之外,tfboys另一位成员王俊凯还被出早恋,对此,王俊凯本人还专门发了微博澄清,说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对此小编就觉得虽然说明星是越炒越火,这次是王俊凯王源,下次是不是就是易烊千玺了,由此看来少年成名也许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