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被同桌强吻 年少出名长得帅也不是好事

    TFBOYS的成员王源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这是毫无疑问的。在生活中的王源同样受欢迎,王源被同桌强吻就发生在王源身上。

    目前正在南开中学上初三的王源,除了出现在舞台上的王源外,学生生活中的王源也受到大家关注。网上有传一位名叫倪羽裳的女生是王源的同桌,但是这位女生是王源的粉丝,会偷偷亲王源,在外散发与王源的谣言,并且在某一天还穿了王源的外套拍了照片。据说后来老师知道了王源被同桌强吻这个事情之后,把她和王源调开了。

    王源曾在一次节目中说他喜欢女生穿牛仔裤、T恤衫、帆布鞋,眼皮要一单一双。因为王源比较喜欢运动,所以他也希望有一个女孩和他一样爱运动,所以他经常在街上遇到穿的可爱运动衣的女生总是和对方微笑。

    王源被同桌强吻
    王源被同桌强吻

    王源被同桌强吻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因为王源那么受欢迎,王源被同桌强吻这种事情也可能会出现,王源还是个孩子,还要上学读书,王源被同桌强吻也是孩子之间的玩闹而已。

    王源被同桌强吻也被王源的老师及时制止,同时也要避免王源被同桌强吻这种情况的出现,王源的老师或许可以安排一个男生当王源的同桌。这样王源被同桌强吻这种事情就永远不会出现了。但男男搭配就缺少了一些情趣。

    王源被同桌强吻说明了王源人气高,不过这种事情也不需要太过认真地处理,王源的老师处理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