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鞠婧祎晒证件照引热评 鞠敬伟走红的原因竟是这个

    虽说美好的事物,大家都喜欢欣赏,但有时候看似美好的事物反而会惹来非议。就像早前鞠婧祎晒证件照时一样,不得不说鞠婧祎晒证件照确实是楚楚动人,但也遭到网友在鞠婧祎晒证件照下留言道“这种娱乐圈大把”、“整出来的有什么需要晒的”,不过,网友们对鞠婧祎晒证件照的态度也是两极化,因为喜欢鞠婧祎的网友也都感叹鞠婧祎晒证件照是”最美的证件照”,想必鞠婧祎晒证件照后不会想到会有这样的两极评论吧。

    鞠婧祎晒证件照
    鞠婧祎晒证件照

    鞠婧祎红了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被这个清纯靓丽的美少女给吸引了,所以鞠婧祎晒证件照也就引得不少粉丝围观赞叹了。但说到鞠婧祎走红的原因,这其中真相还是令人有想法的。2014年前,多少人听都没听过鞠婧祎这个名字,而让大家最先知道的关于鞠婧祎的是一则“四千年第一美女”标题的新闻。

    很多人抱着好奇的心理去开扒这个有着极高称呼的美女,于是鞠敬伟就这样一夜之间红了起来,而对于“四千年第一美女”这称呼,其公司称是因为翻译错误,将日文报道的“中国四千年第一偶像”翻译成“四千年第一美女”,所以鞠敬伟就这样“意外”的走红了。

    走红后的鞠敬伟凭借着青春的面孔倒也是吸引了不少粉丝,当然,现在看到的她,就像鞠婧祎晒证件照中那样,柔直长发,浓眉大眼,面孔清秀,显得甜美清新。只不过有些网友看到鞠婧祎晒证件照后就坐不住了,开始扒出鞠婧祎整容前的模样。据悉,在鞠婧祎晒证件照中,这个楚楚动人的妹子,在早前可不是长这样的。

    鞠敬伟在还没有出道前,曾经在女生派成都地区微博上被推荐为人气美女,那时的风格还没有现在日式的感觉,走的路线完全效仿的是“南笙”路线。2013年鞠婧祎公演《剧场女神》而正式出道,随后拍摄了多部MV受到外界瞩目。2012年在《向上吧少女》里,鞠婧祎长得跟现在差别不小,那时的鞠敬伟没有现在五官这么精致,可以说就是一副路人模样,而在参加“女生派”的活动时,那时候她还叫叫鞠婧伊,后来才改名叫鞠婧祎。

    当然,鞠婧祎有没有整容,我们不知道,但当时所谓“四千年第一美女”称呼出来时,大家看完表示“虽然也不错,但也不至于有这么大一个头衔”,不过,在各种妖艳的网红脸盛行的时代,鞠敬伟的清纯无疑就是一股清流,于是也就引得不少粉丝追随,而这次鞠婧祎晒证件照,尽管评论两极化,但希望这个年轻妹子好好在娱乐圈得到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