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表白吴亦凡最后怎样了 林允不堪回首的黑历史

    纵观娱乐圈,被星爷捧红的女星不少,像徐娇、张雨绮、张柏芝、黄圣依等,而作为最近走红的“星女郎”林允来说,虽然开始被观众熟知,但是曝出的黑历史是数不胜数,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林允可以成为“星女郎”。林允黑历史真的不少,近期又有一则林允表白吴亦凡的消息出来,表白就算了,重点还是林允表白吴亦凡被拒,看到这,不少吃瓜群众笑了:林允的黑历史又多了一件了。

    林允图片
    林允图片

    林允表白吴亦凡是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曝光新一代星女郎林允告白吴亦凡,但吴亦凡只是笑笑,拒绝了她。那么林允表白吴亦凡是真的吗?随后有圈内人士证实,林允告白吴亦凡确有其事,但只是小女生看见偶像会做出的行为,言下之意,并不是爱。

    有网友爆料称林允在《美人鱼》中就与吴亦凡有合作,之后又在《爵迹》中再次触电,林允被吴亦凡的颜值所迷倒,进而告白吴亦凡。不料林允表白吴亦凡被拒。有网友一听到林允表白吴亦凡,立即跳出来表示“不行”、“吴亦凡怎么可能接受”,也有网友开玩笑的说“林允表白吴亦凡被拒,这又成了林允的黑历史之一了”。

    但是,林允表白吴亦凡事情真相究竟是怎样,我们作为旁观者不能随意下定论,只能说,还是好好磨练演技,成为像其她前辈一样有实力的“星女郎”,这样也许能洗白,而不是像网友说的,一直在制造黑历史。而且,只有自己变得更加美好了,自然会有欣赏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