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子俊女友是谁 茅子俊女友是吴映洁吗

    茅子俊,因出演《美人心计》进入娱乐圈,后来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而名声大噪,茅子俊在话剧方面也颇有涉及。因其帅气清秀的形象收获了大批迷妹。相信大部分的迷妹们都非常关心偶像的感情生活,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茅子俊女友是谁。

    关于茅子俊女友是谁,有传闻说,茅子俊的女友是鬼鬼吴映洁,二人因搭档出演《少年四大名捕》相识,在剧中茅子俊都处于被动方,一直被鬼鬼撩。据说在拍一场“壁咚”戏的时候,茅子俊大改剧中被动形象主动吻了吴映洁。后来鬼鬼还在微博中放出二人一起穿民国时期衣服的合照,感情可见不一般。

    茅子俊女友是谁
    茅子俊女友是谁

    但据知情人士爆料,茅子俊有个神秘的女友,她还曾去剧组给茅子俊探过班,很多人都因此一睹茅子俊女友的风貌。从照片上看来,茅子俊女友长的非常清秀温婉,颇有点女神高圆圆的感觉。到底茅子俊女友是谁呢?有媒体获悉,茅子俊女友也是一名演员,名叫李依然,参演过不少电视剧,但两位当事人并未出来回应此事。

    茅子俊女友是谁?是鬼鬼吴映洁?还是李依然?亦或是另有其人?虽然关于茅子俊的女友在网上有众多传闻,但还是没有人知道茅子俊的神秘女友是否真的存在。如果茅子俊真的有女朋友了相信粉丝们也会真心祝福的,如果没有的话也衷心祝愿茅子俊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