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骑士卡是免费领的吗 加油是不是真的能打折?

    全球购骑士卡是国内领先的会员特权电商平台,汇聚国内外“吃喝玩乐买”超300项会员专属优惠特权。最近有网友询问,支付宝骑士卡是免费领的吗?骑士卡加油是不是真的能打折?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骑士卡有什么用
    骑士卡有什么用

    据了解,骑士卡是可以免费申请的。用户如果申请实体卡,那么需要出邮费,而用户直接申请电子卡,则不需要任何费用。骑士卡实体卡和电子卡只是介质不同,两者的作用是完全相同的,想要免费申卡的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的渠道直接申请电子卡。

    其实,骑士卡加油真的打折,用户登录全球购骑士卡APP,在首页可以看到316城加油8.5折起的图标,点击该图标,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加油站。然后油价的信息、优惠后的价格都会显示出来。骑士卡必须通过骑士卡APP才可以使用,实体卡或者电子卡是没有区别的,只不过实体卡可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