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爱夜蒲女主角 观《喜爱夜蒲》知香港夜生活

    兰桂坊作为中国香港最为特色的一个旅游景点之一,虽然它只是一个中高档消费区,然而,它不仅是众多特色大小酒吧和餐馆的聚集地,更是众多中产阶级人士、海外游客以及外籍白领的聚集地,是一个极富小资情调灯红酒绿的夜生活的上选之地。那一部揭露以香港“夜生活”为主题的爱情故事影片《喜爱夜蒲》便是以兰桂坊所为中学拍摄。而喜爱夜蒲女主角连诗雅、陈静、杨爱瑾借该影片也收获了不少人气。

    2011年9月份,《喜爱夜蒲》在经过一周点映取得不错成绩之后才真正上映,以一周413万票房的好成绩拿下了票房冠军。而喜爱夜蒲女主角连诗雅、陈静、杨爱瑾也通过在该影片中的倾情演绎征服了不少观众。

    《喜爱夜蒲》三位女主角都是八零后女子,外形俊俏身材出众。喜爱夜蒲女主角连诗雅是日本国籍的香港歌手,2004年做兼职模特靠出众的外形和身材出道,2010年发行了自己首张专辑《Moment》,2012年,连诗雅凭借《喜爱夜蒲》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演员奖。

    家境殷实的喜爱夜蒲女主角连诗雅打11岁开始就学习化妆,且经常与朋友相约兰桂坊,虽小小年纪便已是兰桂坊的常客之一。

    1989年出生的有着“百果园E女神”之称的陈静在《喜爱夜蒲》中与她的前男友王宗尧出演一对情侣。

    2012年,喜爱夜蒲女主角陈静曾在电影《低俗喜剧》中大尺度出镜,凭借其E罩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而喜爱夜蒲女主角杨爱瑾2002年加入香港百代唱片,以歌手身份出道。但自2005年开始,杨爱瑾告别乐坛转型为电影演员继续混进娱乐圈。此后参演了不少电视电影,比如《十分爱》《亲爱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