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尼玛首度公开道歉 王尼玛欠观众的道歉

    《暴走大事件》节目开播至今已成功吸引了一大批暴走粉,不少观众都很想知道王尼玛的庐山真面目。然而,主持人王尼玛在人们心目中依然是不变的超大头套形象。尽管如此这般,但是仍然阻止不了粉丝和观众对他的喜欢和支持。虽然《暴走大事件》号称不会向所吐槽的对象道歉。然而,王尼玛首度公开道歉了,这是真的吗?

    曾几何时,中国电视除了新闻广告就是歌曲电视电影,到如今,各个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层出不穷花样繁多。各种选秀节目、各种访谈、各种情感节目、各种谈话节目、各种脱口秀、各种真人实境节目,类别多样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不过,相同的是,每个节目中的主持人都是以真面目示人。

    然而,《暴走大事件》有别与其他节目,主持人王尼玛头顶逗趣大头套,语言直接但幽默逗趣、观点犀利但见解独到。

    他的节目轻松诙谐有趣,吐槽各种行业各种人物各种事情,且极具社会讽刺意义。是受众多年轻网友们追捧的一档网络脱口秀节目。而且,该节目一直以不向吐槽对象道歉自居。

    然而这次,在节目中,王尼玛首度公开道歉了。他说,要向godie道歉,向少女时代道歉,向黄记煌道歉,向康师傅道歉,更要向《暴走大事件》的观众和粉丝们道歉。

    说了一大堆道歉的事,不管是否真需要道歉,然而,王尼玛确定是欠观众们一个道歉的,只希望在以后,《暴走大事件》能带给大家更多有趣的吐槽。看完上面对王尼玛首度公开道歉的叙述,相信大家对王尼玛首度公开道歉这一问题的答案都有了自己的见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