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纯信用免抵押贷款有哪些 这几款是不错的选择

    建设银行是国有四大银行之一,旗下的贷款种类很多,所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我们在申请贷款时,都会优先考虑建设银行,那么建行纯信用免抵押贷款有哪些?具体答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首先是大家所熟悉的建行融e贷,可以通过线上申请,系统审批通过后,需要到线下签约。据了解,建行融e贷最高贷款额度为500万,最低贷款额度为5万,最长贷款时间为5年,可以在国内电商网站购物。

    其次是建行快e贷,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最低授信额度为1000元,最高授信额度为30万元;然后是建行沃e贷,申请渠道是联通公司的“沃易购”平台,符合条件的申贷用户可直接线上申请,全程自主操作;最后是建行裕e贷,贷款额度最高3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12期,借款人必须是种植、养殖畜牧业或名下有农村土地的个体户或个人,有无营业执照都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