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素妍结婚了吗 养眼夫妇现今如何呢?

    金素妍因出演多部大热的韩剧而渐渐被人们所熟知,出生于1980年的她,在14岁就出道了,并且受到了很多奖项的肯定。那么女神私下的感情生活是怎样的呢?金素妍结婚了吗?

    关于金素妍结婚了吗这个问题答案是否定的。那么为什么有很多人问金素妍结婚了吗,这样的问题呢?这是因为之前,她出演了韩国人气综艺《我们结婚了》,与郭时旸一起组成了养眼夫妇,因此很多人会以为她结婚了。

    熟悉这档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参加的嘉宾必须都是单身的,所以这也就说明了其未婚的事实。在节目进行时,两人就因为女大男小的设定,以及积极的感情表现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网友更是直呼两人在一起,那么从节目中下车之后的两人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金素妍结婚了吗
    金素妍结婚了吗

    从节目中下车后,金素妍全身心投入到电视剧《家和万事兴》的拍摄中,当在采访时问到郭时旸时,她说给她发过消息,说拍摄电视剧辛苦了,预祝能够圆满的收官。

    金素妍对此表示十分的感激。当被问及是否对其有喜爱之情时,她表示有的只是感激之情,是经过节目之后留下唯一的感情。

    这段话一出来之后就引起了很多关心两人情况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理解:两人的年龄相差较大,尤其还是女大男小,会有很多不同的意见,尊重两人的选择。

    也有网友表示:本来就是一档综艺节目不要太当真,只要看节目时欣赏到那些美好就可以了。金素妍结婚了吗?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金素妍结婚了吗的详细解答,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金素妍结婚了吗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