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无法提升额度是怎么回事 注意这几个细节

    如今,信用卡已经成为大伙儿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主要工具。一般来说,信用卡刚申请办理出来,额度是非常低的,但如果连续使用,保持稳定的信用卡消费个人行为,就可提升额度。但是,却有一部分朋友表示自己的卡一直无法提固额,那么信用卡无法提升额度是怎么回事?

    1、睡眠卡。信用卡除了日常刷卡消费外,还可以提供分期、贷款等服务。但如果卡友不经常使用信用卡,那就表示消费能力有限,原本的额度都用不完,怎么可能还会提额呢?所以,大家要想信用卡提额,一定要拒绝睡眠卡,不需要就尽快注销,持有的可以多多使用。

    2、最低还款额。如果财务状况出现问题,那么大家还可以使用最低还款来避免逾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是比较好的延期方法。但长期使用最低还款额,就说明用户的还款能力有限,经济能力不行,自然也是无法提额的。

    3、小额刷卡消费过多。所谓小额消费就是小于百元的消费,虽说使用的活跃度很高,但小额消费的比例太高,会被银行认定为经济实力欠缺,所以,卡友想要提额的难度也是比较大的。

    4、授信总额度较高。银行在审批信用卡额度时,会根据卡友的条件给予一定的总授信额度。如果卡友的信用卡总额度已经接近总的授信额度,又没有其它提高信誉的操作,那么短期内是无法再提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