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致列徐佳莹真正关系大揭秘 黄致列秒变霸道总裁

    近几年,韩国大批明星进入中国发展,不少韩国欧巴更是在中国收获不少人气。黄致列就是一个典型代表,自从参加《我是歌手》后,人气暴涨。而在节目中黄致列徐佳莹二人更是将一个歌唱比赛转变成韩剧,黄致列徐佳莹两人在节目中的CP感强烈,黄致列徐佳莹还被称为“黑马CP”,也是一大看点。现在就来看看黄致列徐佳莹两人的关系为什么这么好。

    黄致列图片
    黄致列图片

    黄致列徐佳莹两人在《我是歌手》里的互动,让网友不禁感叹有种看韩剧的既视感。作为《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发阵容中唯一一位外国歌手,黄致列在中国知名度并不高,但他在韩国却是近期崛起爆红的实力派唱将。踢馆赛中,徐佳莹因排名落后面临出局风险,随后更是因局势危急在宣布名次时紧张到一度落泪。

    而后得知徐佳莹没有被淘汰的黄致列一把将其揽在怀里,暖男形象和霸道男友力瞬间尽显,让网友直呼:“黄致列你犯规,怎么能拿韩剧桥段来撩我们”“说好的我是歌手呢?这么虐确定不是‘我是韩剧’?”面对好友困境,黄致列男友力max,递纸巾、送拥抱、摸头安慰等一系列暖心举动让无数网友少女心燃爆。

    至于黄致列徐佳莹两人的关系,在《我是歌手》舞台上,黄致列不仅对徐佳莹像妹妹一样特别关照。问到歌手收官后是否还与徐佳莹保持联系,黄致列表示“会用微信联系”。而关于在节目中与徐佳莹的默契表现,他这样回应,“只有别的歌手在时才和徐佳莹说话,不会单独和她聊天”。也许是因为都是歌手,有种惺惺相惜的吸引力,才让黄致列徐佳莹两人关系这么有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