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网红被毁容 车祸后网红美女面目全非

    如今网络红人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日前,媒体报道,深圳一网红女子在情人节当天与刚认识的朋友去酒吧喝酒,之后该女子与朋友乘坐一人的宝马车换场地,不料发生了车祸,女子受伤严重面临毁容,据悉,该女子是网络红人。所以一时间,知名网红被毁容的新闻传遍网络。

    知名网红被毁容
    知名网红被毁容

    该女子叙述,情人节前,自己认识一个女孩,情人节当天约在酒吧喝酒,宝马车车主是这个女孩的朋友。宝马六系后座中间没有安全带,女子坐在中间,因此受伤最重。据医生了解,现在女子的声带完全变了,如果伤再重一点或者没及时抢救,那么她这条命就没了。

    知名网红被毁容事发后,肇事者叶某赶紧给朋友打电话让林某过来替自己顶包,肇事者本人和他父母希望私了,并且承认了自己酒驾和顶包事件,但后来一直拖延赔偿问题。虽然家人都希望私了,但是一看到自己的脸,无论如何都不同意私了,所以决定将此事曝光。

    据悉,该受伤女子在之前她是一名网络红人,之所以成为网红全靠自己的高颜值。她把自己的情况发布在网上,知名网红被毁容阅读量达到193万多。该网红的私房照也被曝光,从照片上看,事故之前的她身材高挑、性感,青春美丽,而如今,自己面部受伤严重,形象全无,断了她的前途和钱途。

    目前,肇事司机和顶包者都已经被深圳交警控制,该女子称:我只是想要讨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