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宇春走光 中性美少女居然也露性感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可以说是行走的话题,大家在对她赞扬不断的同时,有关抹黑她的消息也是一直不曾间断,关于李宇春走光的消息更是引起了一阵轰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众所周知,李宇春因获得“超级女声”比赛全国总冠军而被大家熟知,也由此正式出道。之后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更是让她名声大噪。后来她又先后推出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我的》,《少年中国》,《李宇春》,《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等,期间她不仅创立了个人品牌演唱会“WhyMe”,还开展过全国巡演,更是再次登上美国《时代周刊》,获得了国内外大大小小的奖项。

    后来李宇春转向影视圈发展,主演了《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子》等电影,凭借《十月围城》一举夺得香港导演会最佳新演员金奖及亚洲电影大奖、亚洲影评人协会大奖、香港金像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各方面发展可以说是一路向上,她的消息也是一直受到大家的跟踪报道,有关李宇春走光的消息一经爆出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毕竟一向中性打扮的李宇春居然传出走光的消息,一时之间也是吸引了大家的好奇。

    有媒体爆出了李宇春走光的照片,照片是在李宇春参加某活动时所拍,照片中,李宇春身穿性感低胸衬衣,而上衣领口低开到胸部,结果李宇春稍稍前倾,便立即春光乍泄,露出了白色内衣。这张照片一经爆出就引发了大家的热议,有人表示李宇春难得居然走光,也有人吐槽这走光根本就是和某些女星不走光的程度一样好么,一时之间也是热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