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高难度睡姿 不愧是练舞蹈出身技术过硬

    自从韩国人气女团f(x)的成员宋茜回国发展后,人气爆表,颜值也是一路上升,前几日,微博上的一张宋茜高难度睡姿的照片在微博上大火,引起很多茜妞的粉丝转发评论。

    10月20日的晚上,宋茜团队的工作人员在微博晒出一张茜妞熟睡的照片,并且配文到:“5秒入睡也是不懂为啥腿要那样?”之间晒出的照片中,宋茜趴在床上睡得很熟。宋茜高难度睡姿也迅速走红。

    宋茜高难度睡姿,是呈90度举起双脚在睡觉,展现了史上超高难度的睡姿,真的不愧是练舞蹈出身的妹子,据说在韩国出道的时候,也是因为惊人的身体柔软度而让观众们熟知的。

    宋茜高难度睡姿
    宋茜高难度睡姿

    不过看到宋茜高难度睡姿照片中手机随意地放在脑袋旁,想必宋茜也是工作之后太疲倦了,才会直接躺倒吧。

    不过,在网友们感慨茜妞地高难度睡姿的同时,粉丝们更多的反而是心疼,觉得偶像一定是工作太累了,还有很多网友在微博下面很暖心地留言道,“好好休息啊!看你这么累,好心疼。”、“心疼姐姐,祝睡眠质量好到爆表。”、“工作不要太累了,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支持你!”……

    加之最近被曝出密会盛一伦一事,甚至被拍到两人一起现身某韩国烤肉店,这些时不时出现的绯闻也一定令宋茜很烦心。

    宋茜高难度睡姿的照片虽然在很多人看来是搞怪,其实也可以由此看出艺人工作的劳累,常常需要连续熬夜通宵工作。无论怎样,还是希望茜妞能够好好照顾自己,也期待后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的影视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