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荣浩首认恋情或是好事将近 希望婚后生一儿一女

    娱乐圈中的明星对于自己恋情,总是各种否认,“只是朋友”几乎成了所有明星的官方回答,似乎一旦松口承认,便会“见光死”。但是,不久前,李荣浩首认恋情了,这么大方承认,不少粉丝表示激动,比较男神有喜欢的人了,这是值得高兴的事。难得李荣浩首认恋情,下面就来回顾一下李荣浩跟杨丞琳之间的互动吧。

    李荣浩首认恋情
    李荣浩首认恋情

    据台湾媒体道,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被追问与杨丞琳感情状况时,李荣浩首认恋情,还说:“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30岁的李荣浩曾表示渴望婚姻,被问何时成家生子时,他坦言,目前还没想当爸爸,但婚后希望生1男1女。

    也许因为李荣浩年龄不小了,或者两人恋爱比较甜蜜,网上就有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的消息。李荣浩首认恋情后,对于两人已领证结婚的传闻,李荣浩否认道:“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对于李荣浩首认恋情一事,杨丞琳的经纪公司表示,艺人私事向来不回应,但未否认杨丞琳近期常飞大陆工作,也会与“好朋友”碰面。据悉,2014年11月底新专辑记者会上,李荣浩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此时就已出招。据报道,杨丞琳当时还主动说“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

    而李荣浩也大方回“我喜欢可爱的她”,埋下爱情种子。4天后的新歌发表会,他再次邀请女方参加,并积极在后台示出善意开话匣子,2人一聊便聊出小小火花。在粉丝看来,李荣浩首认恋情了,也表示两人感情稳定发展中,那么,就希望两人早日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