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富豪喜欢睡女星 与富豪交易女星名单曝光

    人们常说贵圈真乱,大多的时候人们说的都是娱乐圈。在比较混杂的娱乐圈中女星的命运总是很曲折的,经常会有潜规则的新闻被爆出,与富豪之间也常有牵扯不清的关系。那么明知道娱乐圈中很乱,为什么富豪喜欢睡女星呢?

    为什么富豪喜欢睡女星
    为什么富豪喜欢睡女星

    为什么富豪喜欢睡女星大多与其美貌是分不开的。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大多光彩照人,相貌也是极其出众的,所以自然是很多富豪所喜欢的。在加上这些富豪手中多可以掌握影视资源让女明星走红,双方有些时候也抱着互惠互利的态度,大家各取所需不需负责任,而且基于女明星的特殊身份,女明星大多为了自己的前途是不会主动曝光的,富豪享有了美色又不用担心风流史被曝光,这也是为什么富豪喜欢睡女星的原因。

    近日与富豪交易女星名单曝光了,其中有很多大家熟知的人。章小蕙是一位情场老手,与很多富豪都穿出过绯闻,虽然从未有人想与其结婚,但是她还是一直周旋在各路富商之间。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也曾被爆出先后被多名富豪包养。

    关于这类的传闻萧蔷也曾回应,一个有钱的男人喜欢我不是很好吗?疑似对此的回应。为什么富豪喜欢睡女星?男人都好色,而女星正好有这个姿色。王祖贤也是这其中的一个,当初为了更好的在娱乐圈中发展离开了相恋多年的齐秦投入林建岳的怀抱,却最终因为男方父母的反对无疾而终,对于这些是真是假想必也只有当事人双方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