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汤锅镶钻石 别说房了锅都买不起了

    前段时间,有一口锅在朋友圈中被刷屏了,这口锅被称为天价锅,为什么说是天价呢,是因为这口锅价值430万,真是让人唏嘘啊,天价汤锅镶钻石,别说房了,现在连一口锅都买不起了。

    这口天价汤锅镶钻石它贵在哪呢,据说,这口锅呢,周遭镶有钻石,锅的把手呢是用纯黄金制作的,所以它贵也是贵的有道理的。但是一口锅要是这么贵,又有多少人买得起呢,关键是谁没事买个这么贵的锅啊,都舍不得用来炒菜了。

    也有内行的人粗略估计过这口天价汤锅镶钻石的成本,总得算下来成本也就40多万吧,可是它买出来就要400多万,足足翻了有10倍,就算中国的土豪很多,可是也不至于买这么个锅当冤大头吧。

    天价汤锅镶钻石
    天价汤锅镶钻石

    据说这口锅创立171年来只卖出去了3个,都是由外国人购买收藏的。很多人就说了其实把这口锅的价格抬得这么高只是商家的营销手段而已,是为了炒作制造话题从而引起大家的注意。

    但是后来商家解释说自己并没有炒作,这口锅价格就是如此,不需要炒作。也对,炒不炒作又能怎么样,对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不管这锅是430万还是43万,我们都买不起。

    而且最关键的是,我们买锅是用来炒菜做饭的,又不是拿来摆设的,炒菜做饭的锅只需要做出来的饭菜美味就行,至于它是不是黄金把手,还真没什么关系。天价汤锅镶钻石就有一点无聊的感觉。

    天价汤锅镶钻石,这也反映了一个贫富差距问题。有钱人会花几百万买个锅,而没钱的人连房都买不起,锅也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