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陶虹对徐峥没感情了 称不在乎肉体出轨

    多年来,许多观众对徐峥和陶虹夫妇都很关心,从当年的《春光灿烂猪八戒》到现在的《泰囧》,徐峥和陶虹夫妇二人的生活是越过越好名气越来越大,但近来网上盛传陶虹对徐峥没感情了,更有知情人爆料称二人早已经是貌合神离,二人夫妻关系也是名存实亡的了。

    陶虹对徐峥没感情了
    陶虹对徐峥没感情了

    自从徐峥和陶虹结婚,特别是在有了女儿徐小宝之后,陶虹逐渐淡出了娱乐圈的工作将重心转到了家庭上,相夫教子做个贤内助,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而徐峥就从一普通演员逐渐蜕变成了知名导演,这一切肯定离不开陶虹这个贤内助的支持和帮助。多年来徐峥陶虹二人更是恩爱无比,被赞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羡煞旁人。然而近年来不断有新闻爆出的徐峥出轨,更有新闻报出陶虹出轨的消息,让人不禁疑惑,陶虹对徐峥没感情了么?

    徐峥也不是第一次被曝出轨了,多次被爆出幽会神秘女子,更有照片为证,更有被拍到与神秘女子酒店幽会的、同游三亚的,各种各样的出轨新闻层出不穷。一开始陶虹也有发微博澄清,但后来徐峥被曝料得多了也不再有动静了。接着在2012年,陶虹也被爆出轨,出轨《乱世书香》电视剧的导演杨磊,当事人均否认,在2013年又合作拍摄《红色》这部剧。

    从单方面报道徐峥出轨到现在的夫妻二人分别出轨,难道徐峥陶虹夫妇真的是貌合神离,婚姻关系名存实亡了吗?有一次,在访谈节目中陶虹就表示自己觉得肉体的出轨跟婚姻忠诚并没有关系,她并不在意婚姻关系中另一半肉体出轨。但对徐峥屡次被曝出轨,陶虹却不再有回应的行为上,网友称陶虹对徐峥没感情了,二人看了真的是各自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