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峥出轨事件女主角 “好男人”人设崩坏还是炒作?

    徐峥出轨最近炒的沸沸扬扬,大家都想知道徐峥出轨事件女主角到底是谁。徐峥这两年的发展得真是顺风顺水,当年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让还没有名气的徐峥一跃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同时,在戏中结识了当时美丽不可方物的陶虹,两个人假戏真做,将猪哥哥和小龙女的故事延续到了生活中,并且喜结良缘,2008年诞下宝贝女儿徐小宝,一家三口,幸福得羡煞他人。

    徐峥出轨事件女主角
    徐峥出轨事件女主角

    徐峥的事业也渐渐有了起色,《人在囧途》让徐峥坐上了国内喜剧男星第一的宝座,自己编导并主演的《泰囧》更是掀起了观影热潮,徐峥也凭借此片成为了“演而优则导”的最成功的代表。可是,在网上曾爆出了一组徐峥出轨的照片,让大家纷纷猜测徐峥出轨事件女主角到底是谁?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好男人”人设崩坏了?还是有人借此炒作?

    2012年11月19日,徐峥被拍到与一位穿白色衣服的年轻女子在一起,举止非常亲昵,甚至是相拥而行,女子身材高挑,面容姣好。这组图片让徐峥的“好男人”形象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大家纷纷猜测徐峥出轨了。对此,徐峥的反应很及时,他很快在微博上连发三条信息说明事情缘由,据徐峥讲,这个白衣女子是他的学生,两个人只是约在一起吃饭,讨论工作事宜,并没有越轨举动。但是根据照片显示的亲昵程度,很多网友并不买账徐峥的说法。

    那么,这个徐峥出轨事件女主角到底是谁呢?后来被扒出该女子名叫王熙然,也是圈内人,是一名模特,参加过《男人装》的拍摄,身材火辣。徐峥到底有没有出轨,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好男人的形象在此次事件后要备受影响了,徐峥主演并编导的《泰囧》在该事件后备受瞩目,也不排除有人因此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