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药控股是国企吗?最新消息显示什么时候上市

    公开简介显示,首药控股全称是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据披露的招股意向书,首药控股拟首次公开发行3718.00万股。那首药控股是国企吗?最新消息显示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药控股是国企吗
    首药控股上市最新消息

    据官网资料,首药控股成立于2016年4月19日,是由市、区两级国有资金参股的混合所有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街,专注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的研发和生产。

    据公司公告,首药控股此次拟公开发行股份3718.00万股,占此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此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4,871.9343万股。此次发行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此次初步询价时间为2022年3月9日(T-3日)9:30-15:00,申购时间预计为3月14日(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