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对2017楼市判断 2017年房价是涨是跌引

    任志强对2017楼市判断是怎样的,对于2017年的房价,大部分人还是非常关注的,对此,任志强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任志强说,十年来他预测过九次房价会涨,结果每次还真的涨了,只是在他预测的时候,并没有很多人相信,只有小部分相信,在买了房子之后,确实也赚到了钱。

    任志强对2017楼市判断
    任志强对2017楼市判断

    任志强对2017楼市判断,任志强也算得上是房地产企业的掌舵者,改革开放的三三十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变化巨大,而这些年他几乎见证了这个历史变迁的全部过程。虽然他对房地产行业的预言经常饱受非议,但事实上却一再被证实。有人说对房价的预测其实并不难,只要坚持自己的观点,总有一天会对的,其实在过去的十年间,被打脸的房地产预测非常多,而任志强却预测的非常准,因而他也成了敢说真话的人。

    因为就算是北京的房价五万一平,他的预测依旧是看涨,房价果然涨到了十万一平,很多人都说他是黑心商人,房价涨跌的背后有很多决定性的因素,某个人的看法只是对事情的分析,任志强对每一次房价会涨的理由,都有着一定的道理,房价上涨或下跌是市场行情的导向,并不是他一句话就可以左右得了的。

    从市场行情来看,目前的楼市仍然处于调整之中,整个楼市的市场主旋律仍然是去库存,虽然一线城市或是部分二线城市的房子成交量有所回升,但并不能影响总体行情。任志强对2017楼市判断也是一如既往,认为房价根本不会大幅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