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 优质申请者额度更高

    信用卡的使用者都知道,高额度的信用卡在很多时候都有大用处,然而,信用卡额度是怎么确定的呢?又是如何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的呢?我们或许会看到这样一个现象,办理信用卡并不需要申请者提供过多的文件证明,即使是一般工薪者,也能申请到一万或几万额度的信用卡,而一些高薪人士却惨遭拒绝。

    对此,不少人心里或许都有这个疑问,申请者的信用卡额度是怎么确定的,如果要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对于每一个信用卡申请者,发卡银行都会考虑他的年龄、职业、资产等诸多相关因素,并根据每一项的既定标准进行评分汇总成申请者的信用累积分。

    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
    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一般每个银行的信用累积分的评分标准会有所不同。也就是说如果申请信用卡在招商银行申请遭到拒绝,那么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其它银行却不一定会拒绝。因此如果要申请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可以先通过向银行进行小额贷款或者信用卡透资并按时还款的方法来增加个人信用累积分。其次,已婚且夫妻关系好的申请者信用也会提升。

    而对于有各种诸如工程师、会计师、优秀教师、经济师等职称的申请者,个人信用也会更高。对于工作稳定性更高的行业的申请者,比如公务员、医生、教师等从业者,个人信用累积分也会偏高。最后,申请者的个人住房、学历等情况也会影响他的个人信用累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