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出轨事件女主角 身份复杂的嫩模最可怕

    最近最震惊大家的消息可能就是奥运会冠军、新晋奶爸林丹出轨的事情了吧。林丹一组被拍的“超大尺度”出轨视频在网上被炒的沸沸扬扬,事件持续发酵,不久后林丹在微博承认自己出轨事实,并称“对不起家人”。那么林丹出轨事件女主角到底是谁?

    林丹出轨事件女主角
    林丹出轨事件女主角

    林丹和谢杏芳的结合在文体圈都是一件让大家很关注的事情,两个羽坛战将喜结良缘,甚至在一系列的采访中,林丹都表示自己从14岁还懵懂的时候就对谢杏芳“一见钟情”了,两个人十几年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无数女网友,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更可喜的是,谢杏芳在今年有了两个人的爱情结晶,这个中国体育界未来的“超级潜力股”让大家对这家人的幸福生活纷纷送出了祝福。但是,在谢杏芳产下儿子不足月的情况下,林丹出轨的事情东窗事发了。

    林丹出轨事件女主角在视频上看上去是一位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女子。其实早在几个月前,这个女子就和林丹一起出现在过狗仔的镜头里,甚至还不远千里陪林丹到广州去打过比赛,也正是在广州的酒店里,让狗仔最后拍下了两个人同房间的火辣视频,为林丹出轨提供了实锤证明。

    林丹出轨事件女主角,这个神秘女子马上被网友人肉,她是一名叫做赵雅琪的女模特,名气并不大,代表作也寥寥无几,却在近几年屡次成为话题女王,可见是个不可小觑的人物。对于在自己妻子怀孕生子期间出轨的渣男行为,各路网友表示纷纷唾弃,林丹招惹上如此身份复杂的嫩模,不知道是一场艳福还是一场“人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