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 赵雅琪开发布会被疑炒作

    明星出轨向来都会吸引眼球,分分钟就跑上了热门头条,这样的曝光速度基本可以让一个默默无闻的人瞬间被广大群众熟知,于是有些人就盯上这样的“出名”方式,炒一炒,名声就出来了。不久前,可以说林丹出轨是让不少人意料之外的,而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看似在为此事做出回应,并且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过程声泪俱下,楚楚可怜,然而并没有引来多少人的怜悯,倒是不少人在研究这出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戏码的背后是否在炒作。

    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
    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

    2016年11月17日上午,林丹被爆料出轨,很快出轨对象被扒出是演员赵雅淇。当日下午,林丹火速承认出轨,并公开道歉。隔日,林丹妻子谢杏芳回应:“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一家人风雨同舟。”虽然对于林丹出轨的女主角没这么快的回应,但当事人之一的林丹以及林丹妻子都做出了正面回应,而且林丹也回到训练馆恢复训练。

    即使人们还在议论,但这件事似乎也就此可以打上句号了。可是,没过几天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了,这又掀起了这件事的另一个高潮了。很多人看完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还是认为其逃不过炒作的嫌疑。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11月22日下午召开发布会,洒泪道歉。赵雅淇在发布会上表示,和林丹没有任何经济关系。

    林丹没有给她买过奢侈品、房和车子。赵雅淇说,真心道歉并诚心接受批评,为因此事伤害到的人而真心道歉。当有媒体问其和林丹如何相识时,赵雅淇失声痛哭,发布会就此结束。随后她再次发微博表示:“真心向所有被我伤害的人道歉。

    我站出来只是不想因为自己的逃避而让更多无辜的人被连累。对于此事件,这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声明。感谢所有愿意宽容我的人。”虽然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过程声情并茂,但似乎也得不到吃瓜群众的一丝好感,更让人怀疑女方是为了炒作上位,才搞大这件事。

    不过,无论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是怎么样的过程,也不管林丹出轨女主角有没有炒作,但就这件事,女主的名字被人熟知了,这是事实,而在之前,没多少人知道还有这样的一个演员存在,这也是事实。当然,相信很多人也不愿想太多,那么就当作林丹出轨女主角发声回应,是真的为了平息网上的议论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