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小宝女粉丝叫什么 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了吗

    在今年,雨露均沾这个词爆红于网络,这个词的“创始人”就是宋小宝。他在一次小品表演中,饰演受皇上独宠的妃子,然后劝皇上雨露均沾,因其说话的语气和傲娇的表情,引来了无数网友的模仿。宋小宝女粉丝叫什么,你们是不是疑惑为什么要这么问,难道他的粉丝还有什么特殊叫法?

    宋小宝女粉丝叫什么,其实这跟宋小宝一些风花雪月的事情有关。大家应该知道宋小宝是有家室的人。其妻子名叫霍云红,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夫妻二人早前还一起搭档演出过。婚后,二人还生下了一对龙凤胎。

    宋小宝女粉丝叫什么
    宋小宝女粉丝叫什么

    但是,前段时间有人爆出宋小宝出轨,而对象还是他的粉丝。还称两人在一起都有三年多了,而且二人还形影不离。而且据说,这名女粉丝早前也是一名小演员,后来转行做了茶叶生意。二人认识是因为女粉丝在微博上给宋小宝发私信,宋小宝不仅回复了还主动加了微信。

    之后就一直保持着联系,于是二人便很快确认了恋爱关系。据说女粉为了宋小宝还流产过。但是据悉,女粉丝已经跟宋小宝提出了分手,原因就是因为流产这事。原来,该女粉丝之前已经为宋小宝流过多次产,造成她现在已经恶化成惯性流产。

    女粉丝为此伤心不已,但是宋小宝却不为所动,心灰意冷的女粉丝就跟宋小宝提出了分手。这就是网上有人问宋小宝女粉丝叫什么的原因了。虽然后来宋小宝解释说二人只是同事关系,但是,是不是真的同事关系就只有宋小宝自己心里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