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95后四小天王出炉 称号已经无法满足娱乐圈

    随着偶像越来越低龄化发展,“四小花旦”、“四大小生”这样的称号已经无法满足当今娱乐圈的需求了。早前一波“迷你花旦”的评选热潮还未褪去,近日“95后四小天王”又新鲜出炉。

    95后四小天王
    95后四小天王

    95后四小天王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琅琊榜》一战成名。

    95后四小天王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天天向上》主持,成为天天兄弟新阵容中的一员。

    95后四小天王刘昊然,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本科表演系。2014年2月主演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出道,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5年2月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5月与王宝强合作主演双男主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凭借该电影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和2016中国电影指数盛典最佳银幕新锐演员,并入围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

    作为当之无愧的流量组合TFBOYS的队长,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一定是这95后四小天王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位。而在综艺、代言、杂志等各个方面,王俊凯也是涉及了各个领域,每部作品的面世无不造成轰动。今年,王俊凯开始大面积进军影视界,参演了由张艺谋执导的魔幻类型3D动作片《长城》,再度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纵观以上新晋95后四小天王,他们的演艺经历相比很多资深艺人都来得更加丰富全面。不论是音乐、戏剧、综艺,还是代言、主持等等,他们都不拘于任何一个界别,纷纷选择了全面开花。而这样的迹象也表明,当今演艺圈对艺人的要求更加的严苛了,所需要的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