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2017接拍什么剧 其演艺经历坎坷

    赵丽颖可谓当今演艺圈赤手可热的小花旦,1987出生她,如今已连续接演多部热播剧,成为众多导演眼中的“抢手货”。每部电视剧都成为观众的焦点,所以,赵丽颖2017年接拍什么剧,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下面,我们就先看看这位小花旦的演艺经历。

    赵丽颖2017年接拍什么剧

    相信大家对赵丽颖的认识,是从古装剧《新还珠格格》晴儿一角开始的。其实她早在2006就已经出道,那时是在“雅虎搜星比赛”的冯小刚组中获得了冠军,进而便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自此进军娱乐圈。

    自古装剧《陆贞传奇》播出后,赵丽颖人气大涨,后被选为“金鹰女神”。爱情剧《杉杉来了》,赵丽颖获得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同年,成立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

    赵丽颖2017接拍什么剧
    赵丽颖2017接拍什么剧

    但让赵丽颖真正火起来的,当属其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这部剧也成为中国首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00亿的电视剧,并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

    赵丽颖也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6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第6届国剧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等诸多荣誉。2016年,接拍古装玄幻剧《青云志》,同年,担任河北省旅游形象大使。至此,赵丽颖2017接拍什么剧?也令万众期待。

    有业内人士透露,赵丽颖2017年接拍什么剧,接拍的是根据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改编的《特工皇妃楚乔传》,并搭档林更新、窦骁等领衔主演。具体故事情节就不剧透了,大家还是一块期待2017年暑期的到来,一块在湖南卫视欣赏这部好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