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最新消息 其情感历程一波三折

    因主演《花千骨》一炮而红的赵丽颖,时刻排在搜索榜前列。除了电视的剧情得到大家的亲睐以外,赵丽颖的恋情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点。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至今仍声称单身的她,曾经就传出了与高梓淇,陈晓的绯闻,但最终不了了之,但最近网上有关于赵丽颖最新消息称,与陈伟霆关系亲密,疑似俩人正在热恋。赵丽颖的情感历程也是有够波折的。

    赵丽颖最新消息

    早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据传言赵丽颖就和萧剑高梓淇走的很近,但两人的关系并不长久,而爆料称疑是陈晓的介入,导致了两人分开。

    陈晓和赵丽颖因戏相识,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两人也被媒体拍到在横店牵手亲密耳语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陈晓右手搭在赵丽颖左手上,举止亲密,疑似情侣间的动作。

    赵丽颖最新消息
    赵丽颖最新消息

    陈晓更是在《快乐大本营》现场“表白”,上演接吻好戏。两人的绯闻被炒到白热化的程度时,双方均发表声明否认是情侣关系。在不久之后,陈晓与陈妍希结婚一事公布于众,才让两人的绯闻戛然而止。

    赵丽颖和张翰也有过一段绯闻,屡次被传出假戏真做,不过最后张翰和娜扎在一起了。

    目前,关于赵丽颖最新消息称,与陈伟霆关系亲密。陈伟霆和赵丽颖,也是又一被网友称为荧屏情侣的演员。

    陈伟霆还爆料说,生活中的赵丽颖是个对工作认真负责、说话坦率直白的女生,自己最喜欢跟这种演员合作。无论是参加节目还是私下互动都特别亲密,最近又开始各种隔空传情。

    关于赵丽颖最新消息有不少网友起哄两人“在一起”,小编认为,如果是真爱,能在一起就再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