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炮轰周杰伦 王思聪撕逼连周杰伦也躲不过

    王思聪是谁?人见人躲车见车爆胎的中国首富王健林之子。当然他最出名的可不是中国首富之子这个名号,他最出名的可是微博撕逼小能手。周杰伦是谁?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歌坛一哥。如此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竟然爆出王思聪炮轰周杰伦的消息。

    王思聪可是一个能到处撕逼的小能手,在微博上,被他撕过的女明星不计其数,或者说是女明星们无一幸免。当他再一次手撕女明星张馨予的时候,竟然将周杰伦小公举给牵扯进来。微博上,王思聪评论张馨予的微博时竟然评论到“听说你在厕所给周杰伦吃香蕉……”而杰伦粉丝一片黑人问号脸,十分不满。

    王思聪炮轰周杰伦
    王思聪炮轰周杰伦

    虽然微博上王思聪炮轰周杰伦,但是在去年2015年英雄联盟四周年时,周杰伦和好友刘畊宏战队对战王思聪和林更新战队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赢得了首胜。在见面会上,林思聪战队方的林更新更是无视林思聪十分激动地和偶像周杰伦握手,真是小迷弟属性啊。

    而赢得了比赛的周杰伦并没有表现出很大的欣喜,但是根据周杰伦好友刘畊宏的爆料,“他很认真准备,半夜都是打电话让我起床练习。”可见周杰伦能一举赢得比赛并不是偶然。至于王思聪炮轰周杰伦,其实在王思聪面前就没有他不想炮轰的人吧…这是习惯?还是自带属性,小编也是不得而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