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和陈冠希打架 难不成真是因为张柏芝

    在陈冠希发生“艳照门”事件后,又发生了谢霆锋和陈冠希打架的事情。这件事在当时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为什么两个大男人会打架呢?实在是想不通,直到后来有一个人的出现就真相大白了,虽然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真实性高不高,但是由于她的出现让原本没头没脑的事情一下子就变得很清晰,而那个人就是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爱情在最开始并不是那么顺利,当时的谢霆锋是和王菲谈恋爱,而张柏芝只是后来插进来的。那时候的张柏芝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于是每天都在夜店里生活着,没日没夜,整个人都非常的憔悴,于是谢霆锋与王菲的爱情也就这样被迫分手了。

    谢霆锋和陈冠希打架
    谢霆锋和陈冠希打架

    而这时候的张柏芝由于长时间得不到谢霆锋的爱,就将感情投入到另一个人的身上,也就是陈冠希。当时谢霆锋问张柏芝和陈冠希的关系时,虽然没有公开,但是结果分明了,因为在碰到陈冠希的时候谢霆锋气不过,一气之下就要去打陈冠希来解气。当然,也有人说谢霆锋和陈冠希打架的事情除了为女人,还有就是为事业。

    可是当时的陈冠希与谢霆锋并没有在事业上有什么联系,所以只有为了张柏芝才会发生谢霆锋和陈冠希打架的事情来。虽然现在的张柏芝与谢霆锋已经离婚了,而且各自回到原来的轨道上发展,但是通过这件事情还是可以看出谢霆锋对张柏芝还是有感情的,至少在这件事上是可以看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