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涉黄主播名单公布 直播时尺度令人咋舌

    近日,北京网络协会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该新闻发布会主要针对北京网络直播行业的相关规定,并公开了北京网络直播规定在实施一个月以来的一些情况。据悉这次新闻发布会就公开了一份北京涉黄主播名单,40名违规的主播都将面临被永久封房的后果。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这份北京涉黄主播名单包括了映客、花椒、酷我、陌陌、在直播等9家网络直播平台。新闻发布会的负责人也声明,在通过网络协会的所有会员的支持下,协会以及各个平台的审核负责人一起成立了直播的内容评审人,对这近期出现问题的主播的视频和截图进行审查。

    经过审查,确定了北京第一批违反了直播公约的主播,这份名单上一共包含9家直播平台及40名主播,各大网络直播平台都会对名单上的主播进行永久的封禁,不再允许其注册新的直播空间。由于名单中设计了这些人的身份证号等个人隐私,协会将该名单没有公之于众,而是先上报给文化部门,有关部门批准后再向全国公布。

    这份名单主要是来源于三个方面,第一是网友们的举报,第二则是协会成员在直播平台的监控中查出,第三是在全国各“扫黄打非”部门查证时所涉及到的主播们,这份名单公布后,协会还公布了可以进行举报的邮箱。负责人表示平均一天就能够监控到将近4000个主播在进行直播的时候抽烟,这些都将会进行长达四个小时的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