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欣天是哪里的品牌?老板及上市最新消息引关注

    公开简介显示,七欣天全称是苏州市七欣天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据最新消息,七欣天已经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准备在香港主板上市。不少人好奇,该公司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七欣天是哪里的品牌
    七欣天上市最新消息

    据介绍,七欣天最早源自于七子餐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6年6月1日,专营新香辣海蟹火锅。截至2021年11月,七欣天在全国拥有252家门店,足迹涉及江浙沪、福建、广东、海南、湖北、湖南、安徽等地。2019年、2020年及2021年前三季度,七欣天的收入分别为12.85亿元、14.26亿元和14.80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8115.7万元、1.72亿元和2.59亿元。

    七欣天是一家家族企业,阮天书是控股股东,其他股东包括阮天书的妻弟张秀兵;胞兄弟阮天军、阮天江、阮天兵;侄子阮剑新、阮双剑、阮雁峰;女婿陈云、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