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 揭秘鹿晗退出exo的内幕

    鹿晗小鲜肉一枚,2008年去韩国留学,后被星探发掘,随后便与韩国SM娱乐公司签约,成为实习生。后加入exo组合正式出道,令众多粉丝着迷。并出演了《重返20岁》等诸多电影,深受粉丝们喜爱。然而,在2014年,鹿晗向当地法院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消息一出,关于解约原因的各种声音四起,鹿晗为什么退出exo,一场粉丝们的探秘拉开了帷幕。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

    在组合中,鹿晗一直担任主唱和领舞,exo也一度赢得了中韩两地的无数粉丝。但组合刚出道两年,鹿晗便通过律师向当地法院递交了诉状,一时间,鹿晗为什么退出exo也成了众粉丝们心中的一个迷。据媒体记者的一步步打探和深入了解鹿晗为什么退出exo,鹿晗解约的原因是该公司无法提供关于组合的未来发展计划。

    而且公司对中国成员和韩国成员有差别待遇,收入分配十分不合理。而且更主要的是,鹿晗在公司刚强度的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在鹿晗退出之前,成员吴亦凡也宣布解约,吴亦凡的代理律师也表示,退出的原因也来自这几个方面。

    鹿晗身体出现病症早就有迹可循,在长沙举办演唱会时,鹿晗在演出时出现了脱水眩晕症状,但在后台经过简单处理后就又重返舞台。隔天在身体还不见好转的情况下又出席了粉丝见面会。据透露,公司的活动安排从没考虑过艺人的身体状况,长期的不规律饮食和严重的睡眠不足。

    艺人常常倍感压力,提出要休假时,还遭到公司的一再拒绝。因此,鹿晗经常半夜惊醒,还时常感到胸闷,喘不过气来。看来每个艺人光彩的背后也是满满的艰辛,更是付出了常人不敢想的压力。不管鹿晗为什么退出exo,希望小鲜肉鹿晗的未来依然光彩耀目,粉丝们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