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个人资料整容前后 王鸥是第三者吗?

    正午阳光接连大火的两部戏《伪装者》和《琅琊榜》,火了很多明星,尤其是《伪装者》,不光火了明家三兄弟,剧中出演反派女一号汪曼春的王鸥,也深得大众喜爱,使她在娱乐圈崭露头角。俗话说人红事非多,随着王鸥的走红,王鸥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也在网络上盛传。而近期被风行工作室流传的一组照片更是直爆王鸥私会刘恺威,成为刘恺威和杨幂之间的第三者。

    王鸥个人资料整容前后
    王鸥个人资料整容前后

    据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所拍,王鸥和刘恺威在新疆拍戏期间,两人在同一个房间里单独共处四个小时,虽然刘恺威工作人员和剧组都解释两人只是在房间对剧本,然而对于这个解释,网友们却觉得太牵强太扯。更有网友指出其实王鸥和刘恺威早在今年上半年开始首次组CP拍摄《周末父母》的时候就已经燃出爱的火花,王鸥和刘恺威两人于封闭环境朝夕相处3个多月,而该剧杀青之后,王鸥和刘恺威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新疆克拉玛依,合作下一部戏《莽荒纪》。风行工作室的照片便是在两人合作《莽荒纪》时所拍。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风波在网上可是热热闹闹的传了很久,先前网友们一直说是杨幂出轨李易峰,现在刘恺威又爆出出轨王鸥,不知道刘恺威是出于报复妻子杨幂,还是真的爱上王鸥?

    然而笔者认为以王鸥的美貌,得到刘恺威垂青也不足不奇,虽然网上王鸥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比比皆是,但不管如何,美女就是美女。